close

今天應朋友邀約來到了東區媒體也有報導過的Sit Down Please , 用餐經驗一整個,讓我想大喊Shut Down Please. 

剛進門感覺環境空間有設計過, 很不錯!結果冷氣一點都不涼,是想熱死客人嗎?!反應了也沒變動就算了,反正是朋友邀約不想搞的太難看!

  

菜單很誇張-用很多Sit Down Please的貼紙把差不多一半的 品項全部貼上,問了之後既然說就是沒有供應了,那請問可否換一張菜單算了!

 

 

 好不容易決定要吃什麼了,想說來碗湯,結果既然說南瓜湯跟洋蔥湯都沒有,今天是巧達濃湯跟蕃茄蔬菜湯,我就問他那幹嘛不順便拿貼紙貼起來!最後還是點了巧達湯。

 

 巧達濃湯講求的是濃,這一碗湯要110,卻一點都不濃,連夜市的免費濃湯都比它濃。麵包丁感覺放很久了,即使泡了湯都感覺的出來。

 

  

 明太子芥末奶油干貝義大利面

別看我拍那麼大份,實際上是走精緻路線! 明太子份量給的滿多的,還算不錯,干貝量也可以,但干貝一點都沒有入味,明顯就是Costco買來再切半使用。完全沒有芥末味。

 

焗烤奶油野菇雞肉蝴蝶麵

起司放的很多也夠熱,所以都有牽絲的感覺,但我的野菇勒,翻了一整份蝴蝶麵,卻只看到蕃茄,四季豆跟雞肉。 所以是寫好看的嗎?!

 香煎牛小排義大利麵

朋友說味道還不錯,但我一看了那牛排我就一點都不想吃。感覺牛排。。。。。無言。

 

 餓鬼奶茶也就是伯爵奶茶,只能說茶味很淡,奶香都沒有。 另外朋友點了一個覆盆子冰茶,顏色明顯就像是調出來的,一杯160元,超級貴又不划算!

結語: Sit Down Please,請你Shut Down Please, 別出來騙消費者的錢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's Jou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